首先向大家问好,并由衷地感谢大家对木木不哭网的关心和支持。我们还能够继续坚持下来与我们的撸友、用户及朋友相聚,意义远大于我们这两年来做了些什么。我们有2年的日日交往,了解木木不哭网的朋友都知道,一路走来,木木有过很多挫折,甚至被野区抓死,但大家都没放弃过我们,我们以心相连。
 
  在过去的二年里,数以万计的热心网友给予我们不断的鼓励与支持,给我们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,帮助我们做了很多事,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这二年艰苦和微不足道的委屈都化为甘甜
 
  木木不哭网二年了,有顺利时候,也有挑战的时刻,但我们尽全力保护我们创建时的初衷,做一个专业、全面,快速的英雄联盟视频网站,在给大家带来丰富的视频内容的同时,要让它既有快乐的体验,又有服务的意识。
 
  我们搭建一个舞台,让每一部视频有展示的机会,我们对于内容的质量和用户的喜好备加爱之,我们有足够的技术和业务能力保持我们一贯秉持的对质量的要求。执著的木木每天都在为木木不哭网的网友们提供着最新、最及时的视频内容。我们还有许多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,依然在不断地收集着大家的建议和意见。我们离大家的要求和我们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,仍需不停的努力,不断的提高,但我们对视频的质量要求这点是不会改变的。
 
  今天木木就用这惭愧的文笔,表达我们对大家的感谢,也借此二年来分享下我们微不足道的做事理念。我们创建木木不哭网,是想建一个舞台,把聚光灯给予那些精彩的视频内容,给予广大的英雄联盟玩家,给予视频作者,
 
  木木怀着感恩与内疚的心情,向你们致以最高的谢意,感谢你们赋予了它二年的生命。
 
  做一个小活动吧,这些微不足道的奖励当做给一直支持木木不哭网的你们一个小谢礼!
 
  一、微博分享
 
  分享下木木不哭网下面的这条微博,并且@3个好友,我们会在6月10号当天选出10位按照要求分享微博的朋友,送出一万的LOL点卷

  http://t.qq.com/p/t/414805091736442?apiType=14
 
  二、收集建议

  只要是任何能帮助木木不哭网提高战斗力的建议,并且被采用,我们都会送出价值68元的阿木木公仔一个
 
  发送您的建议和您的QQ到我们的邮箱:onedodo@163.com,就可以啦。
LOL视频 > 官方视频 > 2014-06-06日发布